兽控,文物保护,考古,风属性灰狼

随便写写好了

嗯,是关于我是怎么成兽控的

事实上具体怎样我也不清楚,只是初二的那年,在贴吧上无意看了一篇漫画,直到现在还在追,追的过程中渐渐对兽人感兴趣,然后就发展成兽控了

关于那篇漫画,是贴吧用户名为槑槑的人画的,名字叫《龙之子》,关于槑槑更多的人会称他为soddy,一个在今年年初被爆出抄袭各国兽绘师的图而被声讨的国内兽绘师,这件事甚至惊动了FA的工作人员,而且或多或少影响了另两位画师的名誉(这是一个误会产生的事,并被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利用了罢,和soddy无直接联系),关于soddy,只写这么多,也只有这么多了

关于槑槑,事情爆出前,《龙之子》更到了十二章,贺兰的狼王项链丢了,貔貅意外发现了湖底的八卦阵,阿狼终于遇到自己的父亲,随后的十三章就会讲阿狼的父亲和哥哥遭遇了什么,八年前发生了什么,,,曝光后,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了两年,除了后来又陆续发了些动态,曝光后,杳无音信,漫画终成了有生之年

在我看来,槑槑和soddy是两个人,尽管这么想很脑残也很智障,但在我看来是这样的,一个是创作漫画的潜能画师,一个是抄袭别人画的渣渣,但仔细想想我这么想更多恐怕是对他的失望罢了。明明可以依靠自己,为何要这样做呢

是呀,这是为什么呢?

不明嚼栗→_→

评论

© RZH380 | Powered by LOFTER